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熟的作文:成熟的创伤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7 15:02:50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在深夜,感触良多。创伤?对于我们来说,还不曾拥有吧,或者说我们还不配拥有,也许以后我们有了刻骨铭心的记忆,就会懂得这个模糊的词语;成熟?我们一直在循环往复的重复着,甚至是不厌其烦,可以说这个是一种成长。


  不管一天又一天是怎样度过,太阳总是无休止的升起又落下,花儿总是在次第绽放又凋零,身边的车水马龙总是转瞬即逝,站在时光的尾巴上,我们不停的追赶水雾一样懵懂的未来,这个是所谓的成长么?我们会在这里成熟,一切都还是未知……


  有的人,可能永远不会成熟,这是一种悲衷却并非偶然,因为,成熟是生命的一种高度,不可能每个人都能轻易达到。


  成熟,需要付出代价,那么创伤就只是一种途径而已,没有任何的意义,不可置疑的是,每一次的创伤,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丝痛楚,仿佛就是情感的寄托,让我们在,这个社会上如何成熟。


  我不敢说自己经历过很多创伤,但是我知道我正逐渐走向成熟。有些人会觉得太成熟不好,那他们又是以一种什么心态来理解的?那个只是思想的升华而已,并没有赋予它更多的含义。从小学到中学总是很多人说我的生活大起大落,是一个老练的人,我觉得有些可笑,事实就是如此,你要随着环境而改变,不得不伪装,像刺猬一样。正是因为这样,才会受伤害,有创伤,变得成熟,但是那又怎样,这个是我逃不掉的劫……


  受点创伤,才知道现在的自己其实是很幼稚的,完整的躯体下面才是真正的内涵。既然不想受伤害就成熟点,成熟点就受点创伤,反复如此,自己才觉得一种创伤,就是一种成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