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熟的作文:走向成熟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7 15:02:07

  人要是不奋斗就会被别人超越,越来越堕落,越来越懒惰在困难中只要奋斗和努力,就一定会突破困境,战胜困难,这样才能让我们自己成长。


  奋斗是每一个人都要有的,在骆驼祥子中的祥子以前努力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可在末尾祥子,因为不努力不奋斗,而成为了一个行尸走肉自暴自弃的人,我们要从老舍的骆驼祥子中吸取教训,要像刚刚到城市的祥子那样努力奋斗,积极进取,才能不断的克服困难,勇往无前,这样才能不断的成长,坚决不能像文章末尾的祥子一样,整天混日子过能多活一天算一天,这并不是使人堕落走向自己生命尽头的原因。


  奋斗使人在困境中战胜了困难,也使人在困境中志怀高远,实现了超越奋斗使人的心灵更加美好,有志向并且向这个志向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这样才能够在奋斗中成长。


  在网上有这样的一句话,人生没有最高的顶峰,只有更高的顶峰,如果你已经站上了顶峰,那么只要你再努力奋斗就可以爬上比顶峰更高的地方,每个人都是在奋斗中成长的,你在奋斗,别人也在奋斗,你在成长,别人也在成长,只有自己不断的奋斗,不断的成长,才能战胜别人,这样才能把自己的路走好。


  奋斗是每一个人都在进行的,每个人都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在目标前进的过程中必定会有许许多多困难,面对这样的困难,我们只能迎难而上用奋斗,用努力来得到知识的力量去战胜这些困难,这样我们也就成长了。


  在奋斗中成长,使我们不断的成熟,不断的战胜困难,在成长中我们必须奋斗才能成长,让我们一起奋斗成长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