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成熟的作文:越来越成熟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7 15:01:34

  现在的我已经越来越成熟了,有时候在路过自己小时候玩耍过的地方时,总是忍不住回忆那时的场景,当时我是那么的开心、快乐,感觉才过去没有多久一样,我的脸上不自觉的就露出了微笑。


  “咱们来玩捉迷藏吧。”“耶,抓到你喽!”“哼,当猫就当猫。”……小学的时候,懵懂的我们总是一下课就活跃在操场上。可这样的玩耍却并不都是愉快的,它也会给我们带来惨痛的教训。


  一年级的时候,我非常调皮,一下课就和同学在操场上追跑打闹。有一天,我一如既往地和同学在操场上玩。结果跑着跑着,我一个不小心就撞到了公告栏上。霎时,一股细细的红线线似的血就顺着我的额头滑了下来。痛!一时之间,除了感觉到痛,我就只是哭了。直到今天,我头上被撞的那个地方还留着那个触目惊心的疤,想想还心有余悸,达以后,我就再也敢疯跑了。


  时间一点点流逝,小时侯那个懵懂的我在经历了许多事以后,已经一点点地学会了成熟,只是我未曾察觉到而已


  小时候,总以为有妈妈的关怀和好吃的糖就够了,可是现在有朋友的关怀更是一件最令人开心的事。我还想给自己一个好的未来。……


  翻开小学的同学录,留言中同学们满满的祝福与对未来的企盼看似稚气懵懂,却也是一种长大的标记。无论过去多么美好,无论未来会多么残酷,我们终归还是要长大,因为我们还要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奋斗,不是吗?


  现在的我已经慢慢成长。就像上学期的我,刚进入中学的新环境还难以适应,但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好成绩时的成就感比小时侯的玩耍更令人快乐。我想,幼稚已离我越来越远了。


  “再见了小时侯,懵懂的我。现在的我,已经成熟,下课的钟,时光静静地走。鲜嫩的梦已经熟透。


  小时候的一切固然都很美好,但人总要往前走。告别了过去,懵懂的我们已经成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