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状物作文:樱桃树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6 11:16:12

  我家的院子里有一颗高高大大的樱桃树。

  春天,樱桃树结出了一个个含苞欲放的花苞,好像许多个小姑娘坐在树干上,温和地笑着。柔柔的微风拂过,樱桃花慢慢地展开了淡雅的花瓣。

  经过春雨的滋润,樱桃花的粉嫩笑脸渐渐变成嫩白色,随着春风一片片飘落下来,像下了一场烂漫的花雨。花儿飘落时,碧绿的枝叶越来越茂盛,你会忽然发现一个个青绿色的小脑袋挂满了枝丫。

  夏天,我们在樱桃树繁茂的枝叶下乘凉,看着小小的樱桃慢慢长大,从青绿色到橙红色,最后变成红彤彤的、诱人的、弹珠一样的小果子。每到这时候,我和妈妈就到院子里摘许多樱桃去送给爷爷奶奶,分享一份喜悦。

  秋天,枝叶渐渐变成黄色,等到变成了灰褐色,秋风一吹。枯叶纷纷飘落下来。

  待到寒冷的冬天来临,樱桃树已经变成光秃秃了。

  我爱我家的樱桃树,每年春天它都是一树繁花绿叶,每年夏天它都是一树硕果累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