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状物作文:小手表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6 11:04:21

  每个人都要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像琦君笔下的故乡的桂花,冯骥才眼中的珍珠岛,而我的心爱之物则是妈妈送给我的一块手表。

  它的外形小巧玲珑,一个圆圆的小表框,细长的表带,组成了一个白色的小手表,可爱极了!

  远看,它就像一根白中带灰的细线;近看,会发现有一条小鱼在表框里尽情地游。

  为什么它是我心爱之物呢?是因为我对它有特殊的感情在里面。这个手表是我四年级期末考试出成绩时,妈妈送给我的,为了奖励我是第三名。它陪我度过了一节又一节课程:每当我不想听讲想睡觉时,那手表里的小鱼好像有生命了,它吐着泡泡,好似在说:“加油!坚持就是胜利!”于是,给了我鼓励;每当我写作业被题难住了的时候,我看着小手表,想起了妈妈对我的期望,脑海里仿佛再次浮现了妈妈教我的解答方法。同时,表框中水里的小鱼也似乎在鼓舞我,使我有了前进的动力!

  我非常喜欢这个小手表,它就像是我生活中的小伙伴,每时每刻陪伴着我,鼓励着我,你们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