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5 12:22:15

  坐在公交车上,车懒懒地绕行着,我望着窗外,除了喧闹不停的车辆,还有那一株株争奇斗艳的迎春花,一束束婀娜多姿的桃花,将我的思绪带到登山时疲惫不堪的情景。


  这是学校组织登山的日子。


  我抬头一望,香山虽不及泰山一半的险峻,却也有这般气势:虽然有一条羊肠小道,但路边怪石嶙峋,山顶直冲云霄。


  我竟然退后两步,我害怕了!


  我悄悄地环绕四周,男生则一个个生龙活虎,眉飞色舞的;女生呢?个个蜷缩着身体,面如黄土,铁青着脸,我心里总算稍稍有了安慰。


  队伍缓慢地前进,我一步步地往前挪。突然,脚下的大石头一晃荡,我则急忙抱住旁边的树,一个小石子随着刚才的晃动,连蹦带跳地滚下去。我吓得脸都白了,放弃吧!我对自己说,不要再傻傻的坚持了,不想再走了,我甚至想闭起眼睛,不去看那些曲折的路。可是一闭起眼睛,一旦失足,自己就会像那些小石子一样地摔下去……我甚至有勇气说放弃。


  “老师……不想再爬了。”真的有同学退出了!我心里掠过一丝高兴之情,看来有人和我作伴。


  我转身向老师那边走去:“那么,老师,我也要退……”


  刹那间,我看到了一株迎春花,它在对我绽放笑脸。是啊!经过一个冬天的痛苦煎熬,终于坚持下来。花犹如此人又如何?我挺起胸膛,迈步向前。


  多少次想要放弃,多少次想要退出。但每当此时,心里的迎春花又一次微笑,它使我成长。于是,便又坚持往山顶前进。


  终于站到了山顶,我愿向远方呐喊:我成功了,坚持使我长大,成长的路,需要坚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