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希望的作文:希望在前方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4 15:33:46

  人人都需要希望,希望是人们精神的支柱,想要改变人生,想要完成梦想,就必须拥抱希望。


  有希望的人加上坚定的信念,必定努力不懈、不怕挫败崎岖,永远乐观奋斗。爱迪生说:“成功是一分的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所以想要获得成功,不能只靠天资聪颖,更需要不断的努力。古人也说:“宝剑锋从磨砺起,梅花香自苦寒来。”对我来说,希望是至高无上的资产,所以为了完成美好的希望,我们绝不能轻易放弃,而是要努力追寻希望。


  对于没有希望或不想追寻梦想的人生,成天醉生梦死的玩乐,或是他的梦想希望只是“守株待兔”、“揠苗助长”的等待奇迹,只想坐享其成、不劳而获,这是永远不会达成希望的;而有些人是因为希望太高,又不愿努力的付出,一遇到小小的挫折梦,就自暴自弃、怨天尤人,甚至轻视生命自我了结,真叫人不胜感慨,岂不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实现希望,完成梦想,就必须全力以赴,努力冲刺,胡适先生不是说:“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吗?


  只要我们肯尽心尽力,希望指日可待。当希望的曙光呈现在我们眼前,将是灿烂而耀眼的万丈光芒。让我们以雀跃欣喜的心,努力打拼,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