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希望的作文:希望在前方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4 15:33:3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希望,有些人的希望不切实际,所以永远不可能完成,但有些人的希望切合实际,所以有可能可以完成,每个人可能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大笔的财产,但是有些人却不想拥有,因为他们想要去帮助别人,就算他们有那一笔可观的财产,他们先想到的就是先帮助有困难的人,不是吗?


  然而我从小到大都有我的希望,像一年级我的希望就是功课可以好一点,因为上了一年级,课业变比较多,怕会跟不上老师的进度,所以希望我的功课可以好一点,然而二年级我的希望是人缘好一点,因为我刚从别的学校转过来,总会对环境很陌生,所以希望我的人缘可以好一点,到了三年级我希望我的字写的漂亮,因为妈妈常说我的字写的很丑,所以我希望我的字写漂亮,到了四年级,我希望我的老师可以凶一点,因为四年级的老师都不凶,所以很多人都捉弄老师,到了五年级及六年级我希望我的功课好一点,因为高年级,压力有些大,而且还要面对上初中的压力,所以我五年级及六年级的希望就是功课好一点。


  然而到了我长大我希望我有能力去帮助别人,因为有些穷苦的人要我们去帮助的,然而我还希望我能当一名钢琴老师,因为我很喜欢弹钢琴,而且我也希望我能经由当钢琴老师,改掉我容易生气的坏习惯,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当一名钢琴老师。


  每个人虽然有各自的希望,可是不一定要往你希望的地方去学习,你可以一次学一种,然后选择你的才能去发展,这样你就可以比较你到底要选择自己的才能好,还是选择自己的希望好,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不一定要去模仿别人,而是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往那个方向去帮助别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