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希望的作文:希望就在前方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4 15:33:36

  向左走,一个悲观又有自卑的我;


  向右走,一个自卑又悲观的我;


  向前走,一个充满自信的我;


  希望就在前方


  ————题记


  年,过得并不好,我生命中一位挚爱的亲人离去。亲人,我一直把这个名词视为我的生命!我在家中回忆着他的种种好。他的和蔼,他的可亲,他的孩子气,不觉已泪流满面。夜晚,我躲在被窝里抽泣。父母走过来安慰我:“生命是有轮回的。”我摇头,我不信。因为今天的夜空中没有月亮;没有星星,被阴云笼罩着,如同我的心,看不见一丝希望。


  夏,在这个大自然孕育果实的季节里,“哇”,医院里传出的婴儿嘹亮的哭声牵动着天空明晃晃的大太阳。也终于愿意相信了生命的轮回,相信了希望的存在,它就在前方并不远。


  秋,满天飞下的试卷上画着刺眼的大叉。第一次模拟考的情况并不理想。每天迎着朝霞,伴着夕阳,三点一线的生活。我倦了,乏了,累了。我放弃了理想,丢掉了希望,只因为一次失败的模拟考,可老师告诉我:“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可看着十一月就飘下的漫天大雪,我迷茫了,我彷徨了。阳光被大雪所掩盖,希望被黑暗所遮挡。


  今,我坐在考场,我奋笔疾书、挥洒着自己的青春,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我不能堕落,也没有理由堕落。我要去寻找希望,窗外阳光明媚,太阳给我希望与力量。


  希望不渺茫,希望在前方。面对明年的中考,我有信心,不论我现在是一百名、二百名,还是三百名。我都会用我自己的力量去奋斗,去飞翔!


  Aza!Aza!加油!希望就在前方!我要去追赶希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