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议论文:微笑的力量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4 11:28:16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共通的语言,他传递的意义,是多样化的情感,有时候是愉快欢乐的,有时候是充满爱意的,有时候却是道歉的意思,但是不管怎么样,人们总是乐于接受微笑这个表情,因为微笑可以让人在欢乐中度过,更能够感染周围的朋友们,让欢乐气氛分散播出去,所以我认为微笑的力量可是非常庞大的!

  微笑是感情升华的记号,也是内心愉悦的表露,他像是明媚的阳光,照亮整个大地,也像是清凉的和风,让人神清气爽,更像是春天的花儿,无论开在谁的脸上,都是芬芳无限、美丽且鲜艳的,因此如果我们脸上充满笑容,不仅可以让自己身心愉悦,也可以影响别人,使大家的脸上,都有灿烂的笑容,正所谓“如入芬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如果我们脸上都保持微笑,身边的人也会受到你的感染,所以微笑真的有非常多的好处,它的力量更是无人能抵的!

  既然微笑的力量这么强大,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就应该要时常充满微笑。我们班上就有一个实际的例子,有一位同学,他每天脸上都挂着笑容,因此有很多人都喜欢与他接触,当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和他交谈,坏心情就会顿时抛到九霄云外;当我们心情愉悦时,如果再跟他交谈,更能够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一个笑口常开的人,人缘都非常好,因为快乐的人总是十分受欢迎啊!

  让生命发光发热,让社会璀璨和谐,让人们愉快欢乐。没错,这就是微笑的力量,他不仅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影响别人,使大家在欢乐中度过,所以我认为微笑的力量,真的非常庞大,就让我们一起做个充满微笑的好小孩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