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感恩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3 17:24:58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去看待生活的种种,只要心存感恩,生活就会快乐而充实。

  一个年轻人失业了。他身在异国他乡,四处投递求职信,但什么也没发生。

  一天,他收到一封信,年轻人在信中大笑起来,回信人斥责他没有弄清楚该公司所经营的项目就胡乱投递求职信,并指出信中的文字表达不清楚

  虽然年轻人有点沮丧,但他觉得这是他收到的第一封信,信中有人肯定了他的存在,指出了他的缺点。

  为此,他很感激地回了一封信,面对自己的冒失道歉,并向对方的回信和指导表示感谢。几周后,给他回信的那家公司给他提供了一份合适的工作。

  这是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我一直以这个年轻人为例,这是他感恩的心,感动了用人单位。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世界在我们眼里会变得更加美丽。

  同一朵玫瑰,有人说:“花下有刺,真讨厌!”有人说:“荆棘上有花真好!”看到刺的人,挑着毛并盯着不足,他们注定是不快乐的。

  而那些看到花的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虽然荆棘扎手,但那些刺上有一朵芬芳的花,让他能感受到幸福。所以,感恩的人是快乐的。

  我们常说,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要发现美,不仅需要一双敏锐的眼睛,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充满爱的心。

  我想说,对爱你的人说声谢谢,是他们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让你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暖和充实;感谢那些恨你甚至讨厌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让你在面对挫折时更加坚强。

  这种爱是一种感恩,爱世间万物,感激世间万物,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所有的东西,那上面定有细微之处让你心怀感恩。

  感恩——幸福的真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