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读书的乐趣_3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3 17:07:49

  我喜欢在傍晚读书,因为傍晚得我头脑最不灵光。可是当我开始阅读后,原本呆呆的脑袋瓜又忽然灵光了起来。

  我最爱看小说,每当小说带我进入了文字的城堡时,我也会想和让我进入城堡精灵分享上一次文字带了我去了哪里,也想和故事里的文字说声谢谢你们带我去了许多地方。

  当看到漫画时,我会想浏览一番,但是我会突然想起有一次我把整套的多啦A梦看完后只得到了空虚的感觉,什么都没有,就像一只狗被人丢弃了,只能孤独的流浪。

  而当我读到好看的书,就会感觉被上长了翅膀,准备飞到天堂,读到无聊的书,我则会觉得阎罗王把我拉到地狱十八层。

  一本书就可以让我把喜怒哀乐都表现出来,书就像上帝一样,生气时就让我看无聊的书,高兴时就让我看好玩的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