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我爱读书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3 16:57:38

  我爱书,所以也爱读书。

  买书

  每次路过书店,我都会走进去把对外开放的书翻来覆去地读上几遍,并央求妈妈给我买几本书,所以,到现在为止,我的课外读物已经有两纸箱那么多了。

  读书

  当把新书拿到家后,我总是先拿出本子,把作者,出版社什么的都几个一清二楚,然后再阅读内容。读书是我竟会忘掉所有的烦恼,一心钻进书里自由地畅想,我会随着书中人物心情的变化而变化;我会在故事结束时随着那一连串的省略号展开一个个无穷无尽的遐想;我会随着故事的圆满结束而欣喜若狂……

  总而言之,在读书时,我总是乐不可支。

  乐趣

  在我的家庭中,每天都有一段阅读时间。在那段时间里,我们一家人将会围坐在书房,其乐融融地读着自己喜欢的书籍,每个人都异常满足。读过书后,我们要讨论书中的内容。我从中受益匪浅

  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书是人类远航的风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读书吧!到那时,你会发现——你也乐在其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