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读书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3 16:57:26

  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小时候识字不多,就看些漫画书,字少,又好笑。慢慢长大后,我就接触了越来越多的书,比如《西游记》《十万个为什么》《海底两万里》等等,这些书籍不仅培养了我的想像力,更丰富了我的课外知识,我犹如一只饥饿的小蜜蜂,扑到知识的花园里,不知疲倦地采集“蜂蜜”。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书的海洋里,我不断汲取着甜美的营养,用来提升自己的素养。

  记得我曾看过这本《诚实的列宁》,它讲述了列宁到姑妈家去玩,不小心打碎了花瓶,他诚实地承认了是自己打碎了花瓶,最后得到了原谅。这个故事发人省醒,我虽然不是什么坏孩子,可偶尔也会犯些小毛病,因为怕被家长骂,所以常常说谎,自从看了这篇文章后,我就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书籍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西游记》让我体会到了古典名着的风采,《十万个为什么》帮我解答了很多难题,《海底两万里》让我学会了勇敢坚强……

  读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书真是我们的好朋友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