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母校的作文:再见了,母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3 14:10:48

  六年的小学生涯悄然来到,我已经在这里打下了坚实的步伐。而昨天,我们才戴上红领巾;但今天,我就要离开母校;继续在知识的海洋里进一步的探索,追求自己宏伟的目标。


  母校的风景虽然不那么令人满意,但是却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你看,放学啦,同学们叮铃咚隆的急不可耐的收拾书包,认真打扫卫生;一年级的小同学慢条斯理的拿着他们的新课本仔细翻阅;长廊里,许多老师。同学目不转睛的看书画。畔池静静的坐落在一旁,历史的足迹让我们感动,也体现出了我们小学历史的悠久。


  曾记得老师说:“假如你们离开了这里,将永远回不来,即使你再怎么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进到这所学校来。所以趁现在还早,赶快好好读书,给母校留下深刻的印象。”是啊!现在我都快要离开母校了,还有什么时间去玩呢?这使我想到了以前。曾经,我是一个不懂事、不乖巧的孩子,经常和同学打闹、嬉戏,有时还闯点祸,是一个让老师经常“关注”的学生;现在回想以前所做的。真后悔,真希望能够时光倒流,重做一个崭新的自我。


  不知为什么,我总留给小同学们一些好印象;尤其我的小表弟经常向他们班的同学介绍我,我可以说是一二年级小朋友们心中的“明星”了。


  再见了,母校。有朝一日,我一定会回来再仔细的看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