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母校的作文:难忘母校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3 14:08:08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小学的学习生活眨眼间就要结束了。马上,我即将毕业。我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留恋母校。


  乌黑色的大门旁边,刻着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里面紫白相间的房子是我们的学校,每天我们都要在这里走进走出,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的熟悉。我即将离开这里,成为一名中学生。这里的一切将深深留在我的心中。


  我走进校门,看到一座白色的雕像,这是在鼓励我们劳逸结合。再往里走,依然看到了绿油油的花草树木。走出了花园,来到了充满欢声笑语的操场,这使我想起了五年级的足球比赛。


  这是在一次体段课上,乔老师带着队员来到操场训练,准备比赛。比赛一开始,我们就以猛烈的攻势逼向对方的球门,于承宪的大力远射,给对方一记下马威,渴求大片了,重重地砸在了立柱上。我虽然是后卫,但我的脚也直痒痒,想做前锋为班破门。我们的攻势一浪强一浪,要么不是被守门员当初,就是被门柱“拒绝”,无法射进像被墙围住的球门。4分30秒,3分58秒,3分41秒……眼看时间就要到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就在这时,足球小将姚泽宏的一角中折,穿过重重障碍,直冲对方球门。只听“啵”的一声,球钻进了网窝,打破了门将的十指关。终于,以姚泽宏的精彩攻门我们小胜对手。我们听到结束的哨声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又跳又叫,是您让我体会到体育比赛真正的乐趣,让我回忆起精彩时光。


  走出了充满欢乐的操场,来到了宏伟的教学楼,抚摸着桌椅,让我想到小学时光老师给我的尊尊教导,和同学陪伴我的学习。再见了母校,是您让我回忆起了上学时美好时光。


  往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五年的时光过得这么快!我依依不舍的向您告别,正是从您的怀抱里,我从那个充满稚气的顽童,长大成朝气蓬勃的少年。母校,我成长的摇篮!


  再见了,母校!


  走进学校的花园,看见泊油路两旁可爱的池塘,葡萄架、小凉亭、翠竹与高大的银杏树和杨树,我禁不住思绪万千。五年来的春夏秋冬像放电影似的浮现在我眼前:春天里,我们在凉亭旁的池塘边斗可爱的小蝌蚪;夏天里,我们坐在凉亭里观赏那高贵优雅的睡莲;秋天里,我们在葡萄架下玩捉迷藏;冬天里,我们到池塘里捞冰,虽然手冻得通红,但是心里却很开心。小花园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和回忆!


  花园后面是教学楼,教学楼里书声琅琅,一大早就传出了阵阵读书声。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我的每一个早读:同学们手中捧着书,目不转睛地盯着它,有感情地大声朗读着,像小鸟清脆的歌声。啊,多么悦耳动听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