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母校的作文:再见了,母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3 14:08:06

  真的是时光如飞,转眼间,毕业在即,我们将冲出小学的怀抱,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梯。回想起刚刚踏进校园的情景,至今都历历在目。那时候,我第一次进入校门,偌大的学校像迷宫一样,我则如娇小的鸟儿,在迷宫里好奇的飞着。


  不一样的环境,陌生的面孔,使我不得不戴上虚假的面具。慢慢的,不经意间的,老师的和蔼,同学们的可爱,和学校特有的安全感,让我卸下了面具,还原成最真实的自我。


  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嬉戏地身影,多么平凡的一切!两个月后只能成为脑海中最珍贵的回忆吧?或许,只有那园子里的紫荆花,还依稀记着有那样一群可爱的孩子在树阴下玩耍过;可能,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还记得曾经有过一队队稚气未脱的少先队员,对着它举起那神圣的右手,大声地唱着庄严的国歌。


  我站在教室的门前,环顾着可爱的校园,内心百感交集。那熟悉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显得那么美丽,那么圣洁。我轻轻拭去眼角的泪水——不让泪模糊了眼前的一切——我要记住这让我成长、让我快乐的地方,我要将母校深深地烙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我埋怨老天的不公,为什么让人要经历离别的痛苦?为什么只剩下两个月与母校相处的时间?为什么,总是到了临近离别才懂得珍惜?


  别了,我亲爱的母校,别了。今天,我为母校而感到骄傲;明天,您将以我们为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