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优美祝福好段好句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39:41

  1.圣诞到了,祝您的身体像圣诞老人一样健康,事业像雪橇车一样没有阻力,钞票像圣诞老人包袱里的礼物一样无穷无尽!


  2.圣诞的钟声,悠悠扬扬,在这浪漫的季节里,送上我真挚的祝福,愿你学习专心,做事顺心,娱乐开心,睡得安心,有了我的关心,过得越来越舒心!


  3.圣诞的祝福,平日的希冀,愿你心境祥和、充满爱意,愿你的世界全是美满,愿你一切称心如意,快乐无比。


  4.圣诞即将来临,祝你快乐幸福,对你一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


  5.圣诞将至,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圣诞,快乐度过每一天!


  6.圣诞节,狂欢夜,祝福像一阵阵清风,吹拂着每一个角落;我把全世界最流行的一句话,注入我最真挚的情感,派圣诞老人向你传达:祝你圣诞快乐!


  7.圣诞节,圣诞帽,温馨的问候来报到;喜盛宴,炉火烧,美好的祝福歌声飘;情谊真,发短信,五湖四海心连心;圣诞节,圣诞袜,愿你幸福万事发;圣诞节,祝你工作顺利,家庭美满,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8.圣诞节,我提前在你心里种一棵圣诞树,种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树干是健康,树叶是快乐,树枝是吉祥,年年这个时候都结出祝福:圣诞快乐!


  9.圣诞节,在圣诞树下许愿,愿你快乐安康!


  10.圣诞节到,圣诞老人不是随便送礼物的,是因人而异,缺什么送什么,缺钱送钱,缺粮送粮,根据观察,圣诞老人决定送给你……智商!哈哈,祝圣诞节快乐!


  11.圣诞节到来的这天,圣诞老人巧遇财神爷,他们决定给看短信的人送出双份补贴。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乐温馨,还会在新年拥抱滚滚财源!


  12.圣诞节到了,悄悄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


  13.圣诞节到了,我要为你许下祝福。可是我没有找到神灯,也没有找到上帝,我只有寄托这条短信了,把它发送给你,祝你圣诞快乐,好运一生!


  14.圣诞节到了:想要快乐请回发,想要幸福请转发,想要祝福请保存,想要高兴请群发,如果你都想要,就先交了话费,一次发个够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