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优美祝福好段好句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39:28

  1、红色与白色相映成趣的是圣诞老人,他是圣诞节活动中欢迎的人物。西方儿童在圣诞夜临睡之前,要在壁炉前或枕头旁放上一只袜子,等候圣诞老人在他们入睡后把礼物放在袜子内。在西方,扮演圣诞老人也是一种习俗。


  2、我想变成一棵树,一棵只为你存在的圣诞树,顶上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爱心,缠绕在丝带里的是我的痴心。圣诞快乐


  3、圣诞夜了!无数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雪花飘落时,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4、圣诞我不怕一个人过,我只怕我喜欢的人和别人。


  5、说平安,道平安,平安夜里祝平安,快快乐乐过圣诞,开开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满天星,愿你如意又称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挡不住的是好运!


  6、小巫婆,圣诞节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给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爱爱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过的比我幸福就对了哦。


  7、雪花还未飘,鹿铃还未响;平安夜还未到,圣诞节迟几天才报道。轻轻的祝福带着暖暖的问候,早已提前来到,祝你一切安好,圣诞节心情美妙!


  1、平安夜到啦,我把祝福,关怀,思念,牵挂,开心,快乐,温馨,甜蜜打包,托圣诞老人提前给你送去,愿你有我的思念牵挂,关怀祝福,你一定会拥有开心快乐,温馨甜蜜。最重要是平安哦。


  2、我的心如今夜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多么的希望能和你一起度过这美好浪漫的一夜!


  3、12月24日是西方人的圣诞夜,每当这充满幻想的日子到来,所有的小孩子也希望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可是这仅仅是西方。中国的大人们总是毫不费力的打破孩子的梦想,说:这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别再瞎做白日梦了!我很幸运,生在了一个父母都是英文老师的家庭,也许是他们受到外国文化的熏陶吧,10岁以前,我都是在圣诞的甜蜜幻想中度过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