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描写圣诞节的好句好段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24:46

  1、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做一回圣诞节的圣诞老人,向你派发回快乐;做一回梦幻里爱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无所不能的神灵,实现你的心愿吧!圣诞快乐,马上许愿吧!


  2、但是有一年圣诞节前夜我正好在做梦,忽然一下被惊醒了。这时我听见房间门有被转动的声音,我又赶紧闭上眼睛,只眯着一条缝。我看见妈妈出现在门口,手里拿着一只袜子,小心翼翼地进入了我的房间,把袜子挂在床头上,然后又蹑手蹑脚地静静出去了。


  3、烟火在天空闪耀,寒风不能阻挡思念的心跳,圣诞节的来到,我用祝福把你围绕,愿你从此天天都美好,事事无烦恼,开心常笑,大把赚钞票。


  4、雪花飘飘,素裹银妆;炉火熊熊,美酒飘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浓浓,暖在心间。在这美丽迷人的平安之夜,让我真挚地向你报一声平安!


  5、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诞生了一条史上难得一见的温馨节日祝福。只因为特别的问候要在特别的日子,送给特别的你!朋友:祝你圣诞节快乐!


  6、最是浪漫圣诞雪,丝丝凉意都快乐。最是实惠圣诞靴,盛满礼物福满多。最是温情圣诞树,闪闪发光皆礼物。最是温暖圣诞帽,藏满祝福藏满笑。祝:圣诞快乐!


  7、值此圣诞到来之际,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今天早饭我没吃,中饭我没吃,下班我去找你。


  8、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了,请把你留在我沙发上的袜子拿走!


  9、用圣诞的喜庆串成快乐,祝福就是最美丽的语言;用平安围成一片天地,你就是我最想祝福的人,圣诞快乐,祝你永远平安、健康,幸福!


  10、在这样一个温馨祥和的夜晚,圣诞老人正藏在外面青青的圣诞树下窃笑,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儿,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你将收到心爱的礼物,包括我!


  11、争取更是一种自信:我尊重爱情降临在我身边的每一个缘份,喜欢的我就要去争取,争取对自己的感情有个最好的交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