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描写圣诞节的好句好段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24:44

  1、雪花飘啊飘,把我对你的思念飘来;雪花飞啊飞,飞来我对你的深深的牵挂;雪花轻轻落下,落下我对你的快乐祝愿:圣诞节到了,开心快乐啊!


  2、今天是圣诞节,多媒体教室举行一个活动,每班选十人去参加。我没被选中,心里有点闷闷不乐。但是下午的活动把我的不快赶到九霄云外去了。


  3、雪花飘飘,心儿跳跳,借圣诞钟声,爱你的人儿在傻笑;铃铛敲敲,灯儿耀耀,借圣诞烛光,想你的人儿在傻闹。


  4、最让人感到幸福的事是,当你在想着某人的时候而某人也在想着你,只想跟你说声:圣诞快乐,我在想你。


  5、雪花飘飘,是我的思念;彩灯闪闪,是我的祝福;清风缕缕,是我的拥抱;快乐连连,是我的礼物,祝你圣诞快乐!


  6、尊敬的用户:您好!为答谢您一年来对我们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值此圣诞佳节之际,我公司特送您一份大礼!只要您读出下面的字,你将获得价值200000的笔记本电脑一台。试题如下:簟璁醭歙艽绱癀穑魍旃偬彘硪钚鲥硐。


  7、走过雨雪风霜,经历人生坎坷,因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绚丽的色彩;佳节将至,藉由这条短信,附上我最深的祝福,最深的祝福。


  8、酌一口美酒,心放宽;听一段音乐,心悠闲;赏一番雪景,心坦然;读一封短信,心温暖;传一传祝愿,心里甜。祝君快乐在圣诞,开心快乐永不变。


  9、雪花是我送你的贺卡,钟声是我对你的牵挂,把快乐装进小匣,把好运捆成一扎,让幸福绑紧小袜,随圣诞老人钻进你家,还在等啥?快快站在圣诞树下,接收我的祝福短信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