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描写圣诞节的好句好段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24:41

  1、昨晚圣诞老人对我说了,他说他将会在臭的袜子里放一个最贵重的礼物。你现在在哪,快脱下你的鞋子闻闻够不够臭。别看短信了,快脱啊!^@^圣诞快乐!


  2、知足,就幸福;不满,就痛苦。放下嗔怨,放过自己,体验每一个淡然喜悦的当下。文殊菩萨圣诞,擎一盏心灯,照亮心中所有角落,品味自然而然造化之美。


  3、雪花轻盈地飞,冷风缕缕地吹,烟花朵朵盛开,铃声响彻夜空,圣诞悄悄来临,祝福真真传递,愿你幸福快乐,收到圣诞礼物。


  4、钟声滴滴答答,时光从指间流走。铃声叮叮当当,笑容在心间绽放。炉火熊熊,烛光摇曳,平安夜里,将心愿挂上五彩圣诞树:祝你幸福快乐永存心间!


  5、在这洋人的节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这醉人的气氛,然而你我分割两地,我只好在这轻声地对你说:“亲爱的,圣诞快乐!


  6、一抹夕阳染霞光,夜幕降,华灯上,白雪镶青松,欢声嵌盛装,西洋为中用,说是时尚,已不时尚,圣诞老人揭皇榜,也曾高中状元郎,谨祝诸君圣诞乐!


  7、比起圣诞节我更希望拥有一个祥和热闹的春节。就像很久很久以前满足于热腾腾的饺子和覆盖了整个世界的爆竹与烟花。但我长大了,似乎失去了一些等待的耐心。我等不到爸爸妈妈以前那样的笑容,也等不到被冷落了的温情。所以即使思念春节又怎么样呢?还不如享受互不相识的节日。于是幻想着圣诞节的样子。


  8、有人牵挂,漂泊不是流浪。有人陪伴,哭泣并不悲伤。有人分担,逆境依然坚强。有人鼓励,希望与你守望。有人祝福,圣诞更加吉祥。迎圣诞,欢乐齐分享!


  9、烛光点亮温情,让亲人的关怀伴随,让爱人的思念陪伴;炉火燃烧兴旺,让事业如鱼得水,让生活蒸蒸日上;圣诞树飞扬青春,在快乐**绽放,让梦想乘风远航。圣诞节,享受快乐生活,精彩人生幸福走过!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