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描写圣诞节的好句好段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24:39

  1、有个叫“圣诞”的老人给你送了份快递!盖着快乐邮戳,来自幸福国度,用好运包装,有平安签名。不用担心,该礼免费包邮,只需你在圣诞节时用微笑签收。


  2、在这寒冷的冬天,在这缤纷圣洁的节日,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这醉人的气氛,请接受我至爱的祝福:愿你快乐幸福,希望我的爱能温暖你的心!


  3、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间能够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圣诞节快乐!


  4、主耶稣福音:要善待给你发短信的人,要常请他吃饭,陪他去玩,买礼物给他,将罪恶的金钱花在他身上以赎罪,主耶稣爱你!阿门!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


  5、在这美好的日子,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诞快乐!


  6、好不容易盼到了晚会的到来。第一个节目是笛子合奏《友谊歌》。笛声悠扬动听,使我们也忍不住在观众席上轻轻吟唱起来。不知不觉,这个节目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接着,我们连忙喷出美丽的雪花彩带迎接着下一个节目——笑话。表演者是高个子龚关和捣蛋鬼张振宇。他们风趣幽默的对话和滑稽的动作表演,惹得我们个个捧腹大笑。


  7、最近圣诞老人感染了流感,特意托我代他工作一个晚上,但朋友这么多,一个晚上怎么够啊!于是我提前上岗,将平安夜的祝福和礼物送给你,祝你岁岁平安、天天快乐!


  8、注意,这是一条种子短信,存到手机里,就会长出一棵圣诞树,种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树干是健康,树叶是快乐,树枝是吉祥,树荫是平安。圣诞快乐!


  9、圣诞节,我们在学校举办了圣诞晚会,我的许多朋友都来参加晚会。我们互道“圣诞快乐”后,开始唱圣诞歌,像“雪绒花”等。然后我们讲圣诞故事,如“圣诞老人”等,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当晚会即将结束时,我们互祝“新年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