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唯美好段好句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18:20

  1、布置好灿烂的耶诞树,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雾。想你的心比冰还要晶莹,愿我的爱比雪更加浪漫。


  2、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衷心祝你圣诞快乐!


  3、诚挚的祝福,穿过刺骨的寒风,伴随吉祥的瑞雪,在欢乐的圣诞,送到你的眼前,愿你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尽情的狂欢,畅快的豪饮,享受美好快乐的一天!


  4、此圣诞佳节,我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今天下班后我会空腹去找你!


  5、大家好,为答谢朋友多年来对我的关心支持在圣诞前举行酬宾活动,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免费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一毛钱的圣诞短信一条。


  6、大街小巷,到处弥漫着圣诞的气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也洒落在其中。觉察到了吗?


  7、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丽才精彩。


  8、带着盈盈相思,带着温馨祈愿,祝福你圣诞快乐。


  9、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的感动的,祝福你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10、当圣洁的雪花在天际飘零的时候,在平安夜,愿诺亚方舟能捎去诚挚问候。


  11、当我在触碰着冰冷的键盘,我犹豫着你,遥远的回忆淌在我的泪滴,只有默默祝你圣诞快乐!


  12、当雪花飘落,寒风吹起,才发觉,浪漫的圣诞已经飘然而至,这一刻什么都可以忘记,唯独不能忘记的是向好朋友你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圣诞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