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唯美好段好句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18:16

  1、据说孔圣人以前也下过一个蛋,俗称圣人蛋。孔圣人说:赶紧把它扔到后院去。从此,西方人认为圣人蛋从天上来,就叫:圣诞。这一天就叫圣诞节。


  2、据说圣诞节要笑,嘴角一笑,烦恼偷偷跑了;脸上一笑,忧伤悄悄没了;心里一笑,幸福马上到了;祝福瞧瞧,圣诞笑笑,快乐从此属于你了。祝圣诞快乐哟!


  3、看,雪花飘了没?听,烟花放了没?闻,美食熟了没?想,圣诞来了没?瞧,问候收了没?都还没有吧!呵呵我抢个先吧!我的祝福到了哟!预祝圣诞快乐!


  4、看一场雪在演绎美丽的主角,听一场雪在弹奏洁白的乐章,吻一场雪在珍藏你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白色的世界,不会虚伪,白色的世界,我祝你白色圣诞节快乐。


  5、快乐圣诞!什么使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阳光,也不是鸟儿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而是温馨慈爱的问候!――圣诞快乐!


  6、来到大街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着的一个个小铃铛,轻轻一碰,叮当叮当发出动听的声音;金色的小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五颜六色的小灯笼,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7、铃铃铛铃铃当,快乐要来到,问候先送到,祝你好运到,吉祥如意到,祝你平安到,健康美丽到,祝你幸福到,天天笑容在你脸上报道,提起祝你圣诞节快乐。


  8、没有特别的祝福,只有关心的话语;没有甜言蜜语,只有一颗真心对你;我的眼中只有你,我爱你!亲爱的,祝你圣诞快乐!


  9、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灵魂,一并送给你,圣诞快乐!


  10、美妙的时刻就要来临,愿你的心像乐园,盛开出娇艳的花朵;愿你的口像温泉,流淌出快乐的歌声;愿你的眼像画面,描绘出绚丽的色彩。圣诞快乐哦!


  11、你的平安是我的愿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给你的礼物是:你我不久就要见面了!


  12、你还没收到礼物吗?那就快去睡吧!你的饱嗝声吓着圣诞老人了。


  13、你是米,你是衣,你是我贴心的小甜蜜;你是海水,我是鱼,有你才能游来游去;你是风筝,我是线,对你的思念不会变。圣诞有你伴平安,幸福甜蜜到永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