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唯美好段好句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21:10:25

  1、*^_^*请记住这个微笑,那是我对你的祝福,圣诞快乐!


  2、baby祝你:圣诞快乐!其实我更想祝你:剩下的天也都是快快乐乐的――永远快乐!宝贝!


  3、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4、安全之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安全,带这盈盈的相思,带着舒适的祝福,祝愿你圣诞快活!!


  5、把飘落的雪花,组合成平安的形状;让真挚的祝愿,包含着平安的内容;在平安夜的晚上,传递着有关平安的祝福。朋友,平安夜里,愿你平安,愿你快乐!


  6、把我千丝万缕的思念化作万般祝福,衷心祝你圣诞快乐!


  7、白色的雪花是思念,红色的炉火是温馨,圣诞快乐是我此时对你所有的爱恋!


  8、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小手儿摆摆,舞姿儿漫漫,快乐的圣诞节多美好!


  9、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快乐的圣诞节多美好!爱是无声的情是永恒的。亲爱的圣诞快乐!


  10、宝贝,平安夜的晚上,我将和圣诞老人一起出现在你的面前,把眼睛闭上,数到三。


  11、北风吹,雪花飘,雪花飘飘圣诞到,祝福化作吉祥语,愿君常欢笑,圣诞老人告诉你,别把牙笑掉。


  12、不敢对你说,雪花飘去我的思念,不能让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阳的眷恋,圣诞节会带给你平安幸运的一年!


  13、不管时光如何来去匆匆,不变的是我对你永远的祝福,愿你平安快乐!


  14、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爱的论坛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弟兄姐妹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5、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也不需要多么郑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个甜甜的微笑,作为我今年最珍贵的圣诞礼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