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好段好句:大自然的好句好段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19:45:56

  1、冬天的歌最销魂:秃枝的树干,傲立的腊梅,于风雪最猛烈处送来一缕缕若有似无的幽香,宛然一首琴箫合奏曲。梅花之箫让人忧伤,雪花之琴令人沉重,暗香是奏出的歌声。踏雪寻梅,此时此景难为情,怎能不为之感慨、不为之吟诵?


  2、冬天的大自然给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让小动物温暖的冬眠,白色的雪花流露出它那清淡、纯洁的主调。这寒冷的冬天给了我启示:人生在世,只有经过严峻的考验,才会获得最美好的东西。


  3、冬天,小河是寂静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下,来时比猫步还轻,却很有诗意。小河不再唱那些歌谣了,只是不断反复着“叮……咚……,叮……咚……”花圃中的腊梅顶着风雪,飘出阵阵花香。所有的一切都安静了,只有北风一个劲地吹,只有雪花一个劲地飘,只有小河一个劲地流淌。一切是多么恬静!啊!小河,家乡永远的风景线!


  4、冬天,他又挥动手中的魔法棒,带给我们一片纯洁的白色。你瞧,一片片雪花在空中打着转儿,洋洋洒洒,飘落下来。大树裹上了银白的外套,房屋戴上了雪白的帽子,整个大地都铺上了洁白的地毯。


  5、莲花阁的西面,散落着几个游戏场,碰碰车,摩天轮,海盗船,旋转椅到处都是,每逢节假日,游戏场里人满为患。碰碰车场里,你撞我一下,我碰你一下,欢声笑语接连不断;摩天轮的场地最为刺激,几个人团团坐在一根柱子的周围,捆扎好,然后开始转开了,慢慢的到了顶端,头往下,胆大的面露微笑,挥手致意;胆小的可就遭了秧,双手紧抓住扶手,尖叫连连。各种小商贩也云集在此,狠狠的赚上一大笔。


  6、听听自然的声音,让脚步如斯清影。不论是细雨滴梧桐,还是骤雨打荷叶,都是上天的恩赐,它使我们的心灵得以与自然共鸣。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罗帐,尽享生命的畅快,无若无忧,轻盈走江湖。中年听雨客舟上,江阔云低,雁声断秋,生活的重担使人喘不过气,没关系,听雨落江天,让泪水肆无忌惮流淌,再轻装上阵。老年听雨僧庐上,鬓也星星,奈何,有水声,往事已过,韶华已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