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好段好句:大自然的好句好段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19:45:49

  1、春天,生机勃勃,各种各样的植物被春天唤醒了,树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芽,小草伸了伸懒腰,从土里钻出来,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一路上欣赏着春天迷人的景色。和煦的阳光下,我们自由自在地放着风筝,真是“草上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啊!


  2、风儿拂过我的脸颊,空气中弥漫着一缕缕花香。浓郁的花香吸引着我,我顺着花香,竟然来到了童话中的鲜花世界!这里彩蝶翩翩起舞,蜜蜂高兴得一边唱歌,一边跳起独特的“8”字形舞。一阵风拂过,招人喜爱的花儿也和舞蹈家蝴蝶一起舞蹈,是那样地美丽。花儿为大自然表演了一场美丽的舞蹈。


  3、这是大自然的恩赐。珍惜自然,保护自然,又是那么自然,没有经过自然中的自然,是否还会还原自然?认识自然,走进自然。


  4、我的家乡有辽阔的草原,芬芳的野花,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这还是我们快乐的圣地,没当我们觉的无聊的时候,我就叫我的伙伴一起到我们快乐的圣地玩耍!!谁之我们玩了一会儿,那时光老人把时间拨到了六点多,哇!现在可美了,家家户户都开上五颜六色的灯,美丽极了!!


  5、冬天的河干涸了,我相信,春水还会来临,那时白帆就是我心中的偶像;风中的树叶凋零了,我相信,泥土里的梦将在枝头开花结果。


  6、让我们走进森林,看,小鸟的鸣叫;小溪的流水;茂密的树木;新鲜的空气;……这所有的一切会带走你的疲劳,让你来到一个精神的游乐场,这个游乐场就像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你的眼睛,让你一直保持旺盛的精神,忘掉所有的记忆,唯一的记忆就是森林的美。


  7、石斛花香飘满竹楼,仙人掌围成的篱笆开满鲜花,凤尾竹飒飒摇响,芒果伸手可触,压弯枝条的柚子,敲打着竹楼的房檐。走进竹楼,温柔似水的傣家姑娘会姗姗地走来,送上一杯糯米香茶,轻轻将茶放下,然后嫣然一笑。彩色的筒裙,芳馨的气息,淡淡的茶香,嫣然一笑,犹如一支曼舞的孔雀。走进宁静祥和的竹楼,就有了那种前生今世之感。这感觉,仿佛是穿越古老的时空,等待了千年,在心灵间飘动。


  8、打开窗户,霏霏细雨默然洒在我的脸上,感到温柔润滑,像是搽上一层薄薄地金珠奶油膏,润泽着我的肌肤,舒爽依然;微风轻轻拂面,似爱人的鼻息吹在我的脸上一样,有着淡淡的清香,觉得特别的清新。


  9、春天的花儿是大自然的杰作,温婉轻柔地随风摇曳。那橘黄色的花瓣在清晨露水的洗礼下显得那么娇嫩多姿,仿佛易碎的水晶一碰就碎。嫩黄色的花蕊被紧紧包围,散发出清雅的芳香,让人忍不住想拥有她,却又不想破坏那别致的美景。孩子们小鸟儿一样欢快的跑出来,天真粉嫩的脸颊让人想要咬一口,那纯洁的脸庞与娇嫩的鲜花交相辉映,让人移不开眼,开朗清脆的笑声回响在天边,让人想与他们一起欢笑,心里也变得柔软起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