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好段好句:大自然美好的好句好段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19:17:51

  1、秋天绿的树会变黄,也代表树的生命走向了尽头,而有的树却可以活上百年,这个问题也是人们讨论的为什么老天这么不公平。我们那儿的树只能活几年,可它却有它独特的意义,他春天伴随着风儿,夏天给人乘凉,秋天给人以美丽的景色,冬天顽强的活着。


  2、秋天,正值一个丰收的季节,金黄稻田,金黄的麦子像一幅幅鲜明的画彩。人们也略有喜爱之意,当人们收获粮食时,便觉得很伟大,因为这是他们辛辛苦苦劳动的成果。他们把粮食卖了养家糊口。这既让人们觉得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也觉得是一个无聊以及烦燥的季节,这就家乡秋天人们所过的生活。


  3、夏,荷花接天,清香四溢。夏天,是最奔放的季节。阳光洒向大地,万物欣欣向荣,看蝶舞莺飞,数紫衫彩鸢,一派生机。果园中,红杏流火,桃花漫霞,梨树飞雪,知了偷闲,声声啁啾;夜,望那繁星闪闪,流萤点点,淡淡的月光下,大地上的一切都安静下来,明天的事物又将一派生机。


  4、我抬头望了望天空,只见天空一碧如洗,好象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兔子活蹦乱跳有的像一位仙女在空中梳妆打扮,还有的像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大山,形态各异,好看极了。


  5、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桃树、杏树、梨树,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对应的颜色红、粉、白)花里带着甜味,野花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6、夏天来临了,人们在树下乘凉,吃着香甜的西瓜,说着家常。小狗在树下呼哧呼哧的伸着舌头,仿佛在说:“太热了,主人给我一块冰镇西瓜吃吧。”夏天的夜晚,永远没有平静的时候,小昆虫们高兴地开着他们的音乐会,青蛙也来凑热闹,他们来了个集体大合唱:呱。呱。呱。呱……


  7、在我的眼中,有许许多多的景像,在大自然这个奇妙的世界里,有着无穷无碧的奥妙,等着我们去探险。在我眼中,我认为大自然里充满了生机勃勃;动物门欢乐的歌唱,跳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