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好段好句:大自然美好的好句好段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19:17:40

  1、蓝天下面更美丽。远远望去,是一座座连绵超伏的山峰,就像一群保卫国家的士兵那样手拉着手挺立在大草原上。近处一棵棵的大树就像一个个绿色的巨人站在大地上欣赏着这里的景。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点缀着碧绿草坪,这是多么的美丽。


  2、我喜欢大自然的风景,喜欢蔚蓝的天空和大海,喜欢那如梦似幻高山流水绝景意境画面,更喜欢海南椰岛那一排排高耸入云,挺拔秀丽四季常青的树木,在这一片绿色田园,大自然的独特风景中。我喜欢静静聆听,那溪水清冷,鸟语婵鸣。还有附近村子的鸡鸣狗叫。喧闹一片!


  3、让我们感受大自然的无忧无虑的魅力,倾听大自然的魅力,它创造了一幅永远存放在人们心里的完美图画,让我们用真诚的心感受大自然,用期待来抚摸大自然,让我们面对大自然的魅力,大声骄傲的喊出:我爱大自然!


  4、天的黄昏,更是美不及言,太阳收敛了刺眼的光芒,夜幕已经垂下了,天空也变得暗了,夜也是温馨,迷人的,也是凉爽,安静的,星星眨着眼睛,月亮在歌唱,把大地变成了音符,升升降降。


  5、秋末的黄昏来得总是很快,还没等山野上被日光蒸发起的水气消散。太阳就落进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岚风带着浓重的凉意,驱赶着白色的雾气,向山下游荡;而山峰的阴影,更快地倒压在村庄上,阴影越来越浓,渐渐和夜色混为一体,但不久,又被月亮烛成银灰色了。


  朝阳曦阳骄阳金阳酷阳


  残阳斜阳红日朝日烈日


  炎日赤日春日夏日秋日


  冬日落日日食日晕日影


  日轮日夕火轮金轮红轮


  阳光阳婆晨曦霞光朝晖


  夕晖春晖夕阳余晖斜晖


  艳阳落阳残照火伞日头


  红轮火轮金轮金乌落日


  阳光灿烂夺目耀眼灼热


  酷热酷日日头日阳日出


  日落火热炽热炎热光芒


  光辉火球金黄鲜红火红


  微红浅红朱红紫红赭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