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好段好句:关于大自然的好段好句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19:04:06

  1、春是一位自然科学家。春是播种的季节,农民们都在播种稻谷,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大自然的四季是迷人的,春来自大自然,大自然受春的影响而丰富多彩。春更是神奇的,还有许许多多的美景等着我们去挖掘。


  2、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3、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阳还没有出,只剩下一片乌蓝的天;除了夜游的东西,什么都睡着。


  4、春天的早晨是明媚的,人门的心是着急的,鸟儿的早晨是最快乐的,叽叽喳喳……看鸟儿洪亮的声音是小学生们的闹钟,每天都定时的唱着歌谣。到了下午,鸟儿就落在电先杆上,在蓝天的映照下,鸟儿是多么象音符啊,为人门带来优美的歌声,让我们觉得不在寂寞,不在觉得劳累,我们都伴着鸟儿的叫声进到了梦境,鸟儿多么像一个催眠师啊!


  5、我爱大自然,尤其爱大自然的风,它是自然的灵魂。风带给大自然灵、真、屈,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于风,陶醉于风的虚实、劲静,陶醉于风的疾缓、刚柔。我真想蘸一笔自然之色来谱写一曲风之颂。


  6、走进大自然,你可以在缠绵的秋雨中,独自漫步在逶迤的山间小径,任凭飘洒的细雨在睫毛上挂上一层细密晶莹的水珠。仰着脸,接受雨丝的爱抚;伸出手接受大自然的馈赠,尽情领略那不可言说的妙处。再采上一束带着露珠飘着芳香的野**,吸吮那真真的灵气,体味陶渊明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超然,让一种莫名的温馨款款而至。


  7、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仿佛是调皮的云娃娃苦恼了老天,使唤它一天到晚阴沉着脸,又像老天把云娃娃打哭了,使唤它抽抽噎噎,清泪涟涟。小雨时而无声无息,时而淅淅沥沥,下得天潮潮地湿湿,这是冬送给春的一份礼物,在春一开始,便冲刷出一个干干净净的世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