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心的作文:信心的力量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13:02:40

  爸爸,你去年在上海工作,每次回家来都给我带许多巧克力饼干和小木偶玩具等,我觉得你对我真好。后来,二公司的领导照顾你,把你调回来,让你和妈妈和我在一起,我也很高兴,欢呼着“我爸爸要回来了,又有好东西吃了。”我以为自己会更快乐了。


  可是过了不久,我就吃了变心药一样,心就恢了。因为你有对我太严厉了。


  你还记得吗?那天傍晚,我在家里练习吹笛子,有些音节吹得不流畅,因为那是我当天刚学的,你就板着脸说:“吹成这个样子,你别学算了,勉得浪费钱。”妈妈解释说:“这是老师今天刚教的,吹得不好是当然的,你这么说他做什么,他怎么吹不好了?他还吹花舌呢!许多级别比他高的孩子都不会。你这不像是做爹的人说的话!”妈妈的最后一句话语气有点重,你听了很生气,很快地走到我旁边,把我的笛子抢过去,摔在地上。我一看,笛子的一些部位都摔裂了,就哭了起来。你更生气,对着我就是一耳光,还不许我哭。妈妈为了这事,跟你狠狠地吵了一架。晚上我在被子里偷偷地哭,心想爸爸怎么这么不讲理呀!把我看得不像他儿子似的。


  还有那次放风筝时,我那心爱的“全球鹰”怎么也上不了天。你又怪我没有用,说:“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还想将来长大了成人才,做梦去吧!”还说:“看我的,你在一边学着点。”我的心里一下子就难受极了,我不明白我的学习成绩不太好,你怎么就把我其他的方面优点全都否定了呢。后来你来放那个风筝,不是好半天也一样飞不上去吗?


  爸爸,你在上海时,我想你回家来。可你回来后,就再也没有在上海时对我好了。每次只要我有点点小错误,你就不满意,就责骂我,有时还打我。我对你怕极了。你知道吗,现在我心里巴不得你总是出差,或者让你总是喝醉酒,那样家里就没人骂我了。你能不能对我有点信心,对我和气一点呢,那样我会更加尊重你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