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心的作文:自信在我心中永驻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12 13:02:26

  从古自今,多少成功人士都是凭借那顽强的意志力和自信的心态战胜困难,在于困难的挑战中,披波斩浪,所向无敌。自信的力量是无穷的,人一生不能滞留,一旦落后就要挨打。如果没有自信,你便一直处在自卑的虚拟世界里,自甘堕落。如果没有自信,你就一直缺乏信心战胜困难,颓废不堪。如没有自信,你便永久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得不到别人的认可,做一个井底之蛙。


  曾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在一所大学里,有一天来了一位著名的教授,来给大学生上一堂关于人生之路的课,在课堂上,教授提了一个问题,想要考验一下大学生自信心到底有多少,结果不一会儿,全场的学生都低头不语,手也不由自主的发抖,脸上的表情似乎憋了很久,终于露出了微红,唯独一位高个子男生自信的站了起来,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教授脸上呈现出鼓励的微笑。这位男生也得到了教授的高度赞扬。这则小故事告诉我们,只有懂得将自信永驻心中的人,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


  不管何时何地的我们,都应该认识到,成功者所具备的性格特征,自信是必不可少的。自信是通往成功的一块垫脚石,只要我们稍加利用,便可以化压力为动力,它让我们与成功的距离更近,让我们可以大胆的迈出步伐,就让我们一起将它永驻心中吧!一起与自信相伴,一起走向成功之巅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