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9 13:49:09

  国旗招展,举国同庆。今年全国人民满怀喜悦,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0岁的生日;大江南北的中华儿女都在尽情高歌,为我们年轻的祖国深深祝福!


  当雄伟的天安门,传来了礼炮的隆隆回响,那排山倒海般的回响,是中国沧桑巨变的回响。一位巨人俯视着世界,洪亮的声音,全世界都听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当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胜利的旗帜,在朗朗的天空中迎风飘扬,人民扬起了头颅,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回首我们的历史,有盘古开天辟地的神话,迸发出生命的光芒。回首我们的历史,有四大发明的荣耀,播撒在这片荒芜的土地上。回首我们的历史,有老子孔子的圣明,几千年文明的圣火把我们照亮。回首我们的历史,丝绸瓷器远涉重洋,谁都知道这是来自我们的故乡。讴歌我们的历史。那狼烟里冲杀出,兵马俑威武的阵容。讴歌我们的历史,那雄伟中耸立着,万里长城的刚强。……回首我们的历史,千万年古老的土地,曾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悲壮,那东亚病夫百年耻辱的帽子,终于被我们抛到了太平洋上,我们实现了重整河山的梦想。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由张艺谋导演编导的开闭幕式的精彩表演让世界为之惊叹,在短短的几小时里,张艺谋把不可能变为了可能,把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精髓全都融入在了短暂几个小时里。51枚金牌的成绩足以向世界证明我们是世界体育大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