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9 13:49:00

  同学们:


  当我从电视里看到身穿宇航服的宇航员翟志刚叔叔打开神州七号的轨道舱门,举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在太空中行走的时候,我体内的血液一下沸腾了起来:“太好了,太好了,真是神气极了。”这短短的一瞬间,标志着中国人出仓探索太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在茫茫宇宙里终于有了中国华夏儿女的足迹,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回顾着过去的日子,飞船上天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更不要说宇航员穿着自己国家精心制作的仓外航天服进行在出仓行走,那简直就是一个梦想。今天,当五星红旗在太空上飘扬的那一刻,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它凝聚了多少航天人的青春、智慧和汗水,它体现了我国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和发展,显示出了国家的强大,更显示了华夏儿女向太空进军的决心。


  虽然,我国不是第一个进行火箭发射卫星和宇航员出仓行走的国家,但是,神州七号的发射成功标志着中国是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它已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一个高科技术的时代。


  所以,我们从现在起一定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热爱科学,长大后要像翟志刚等三位宇航员一样,让太阳中永远飘扬五星红旗,让我们的国旗更加的鲜艳夺目,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美好、更加的富强。同学们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谢谢大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