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9 13:48:08

  岁月悠悠,转眼间,新中国成立已六十周年。


  站在山顶上瞰望栋栋直插云霄的大厦,我为国家的日益强盛而骄傲;悠悠白云下滚滚的九曲黄河仿佛歌颂着我国光辉的历程,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感谢上天让我在这强大的祖国怀抱中健康成长。这强大的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祖国的秀丽河山,简直美丽的不可言喻。祖国是一位美丽的母亲,雪白的珠穆朗玛峰是她明亮的大眼睛;蜿蜒的万里长城是她微笑动人的嘴唇;奔流不息的长江是她飘扬的长发;绿意浓浓的大兴安岭是她秀丽的衣裳。


  1919五四运动唤起了中国人爱国之情;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南昌起义开始了独立领导的武装斗争;红军队伍竟完成了几千多公里的长征……原来衰弱的祖国母亲焕发新生了。


  弹指挥间,沧桑巨变。当今中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中国科技的巨大进步和飞速发展,让人惊叹不已——卫星发射、载人飞船等系列项目相继发射成功;奥运会在我国圆满举行;中国健儿们取得的金牌数量突破记录……这一切,实现了中国人的梦想,所有中国人都不禁感到自豪,都不禁欢呼雀跃。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


  我爱我这强大的祖国,祖国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