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9 13:48:0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们都是中国人!


  谈起神州,每个人都不陌生;讲起中国,全球人都敬畏;论起历史,所有人都知晓;说起我们,没有人不知道。因为我们是中华母亲的子女,因为我们是华夏巨龙的传人。


  祖国的风景是其代表之一,这里的风景名胜令人陶醉。蜿蜒起伏的长城,是巨龙的血脉;波涛汹涌的长江,是巨龙的血液;绚丽多彩的黄龙,是巨龙的眼睛;平面如镜的西湖,是巨龙的容颜;巍峨峻拔的泰山,是巨龙的麒角;百折不回的黄河,是巨龙那跳动的心脉。


  巨龙屹立东方,是东方巨龙,是东方神灵。东方日出,寓意着祖国美好的明天。我们的祖国,是生我养我的母亲,是华夏儿女伟大的母亲!她,从无到有;从屈辱到成就;从清贫到富裕;从渺小到强大;从饱受欺凌到当家做主。这是祖国的历史和如今,鲜明的对比。


  站在历史与未来的链接线上,我们不应该更努力吗?我们要把它连接得更漂亮!我们的生命,是母亲给的,我们钢铁般的心,是祖国母亲给的。我们是巨龙的传人;我们是母亲的骄傲;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我们是花园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正因如此,我们须更努力奋斗!


  我们由甘露滋养,我们有园丁照顾,我们期待着下一个日出,我们盼望着明天的黎明。我们坚信;总有一天,我们的生命会开花结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