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想好段好句:描写理想的好句好段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8 19:33:13

  革命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灵魂。


  没有理想,即没有某种美好的愿望,也就永远不会有美好的现实。


  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热。


  人生的意义在理想的光辉中闪烁;生命的价值在创造的生活中闪现。


  1.真正美丽的东西必须一方面跟自然一致,另一方面跟理想一致。


  2.一个人如果认为自己在一生中能干出一番不同寻常的大事,就比没有远大理想的可怜虫,有着更多的成功的机会。


  3.理想对我来说,具有一种非凡的魅力。我的理想总是充满着生活和泥土气息。我从来都不去空想那些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4.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坚定,不如水,不能曲达。


  5.平凡朴实的理想,我们用那唯一的坚持信念去支撑那理想。


  6.能够献身于自己祖国的事业,为实现理想而斗争,这是最光荣不过的事情了。


  7.理想的人物不仅要在物质需要的满足上,还要在精神旨趣的满足上得到表现。


  8.人生的真正欢乐是致力于一个自己认为是伟大的目标。


  9.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迎着困难前进,这也是我们革命青年成长的必经之路。有理想有出息的青年人必定是乐于吃苦的人。


  10.一个没有远大理想的人,就像一部没有马达的机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