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想好段好句:描写理想的好句好段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8 19:33:08

  阴云在天空拥挤聚集,你会看见一只鹰就像闪电,挑破那罪恶的序幕,我相信,将有雨滴灿烂的合唱;大海在远方怒吼,你会看见水手与桅杆并肩归来,他们的微笑充满了信心,我相信,生命正在这样的熔铸中刚强。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我依旧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


  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相信未来。


  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是我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她有拔开历史风尘的睫毛,她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


  我宁为灰烬,而不愿是尘埃。我宁愿让我的火花在灿烂的火焰中烧尽,而不愿为干尘所窒息。我宁为一颗壮丽的星辰,让我的每一个原子放出奇光异彩,而不愿是一颗沉睡不醒的行星。


  战士自有战士的性格:不怕污蔑,不怕恫吓;一切无情的打击,只会使人腰杆挺直,青春焕发。战士自有战士的胆识:不信流言,不受欺诈;一切无稽的罪名,只会使人神志清醒,头脑发达。


  如果你是大河,何必在乎别人把你就成小溪;如果你是春色,何必为一瓣花朵的凋零叹息;如果你是种子,何必为还没有结出果实而着急;如果你就是你,那就静静地微笑,沉默不语。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我喜欢那分宁静淡远,我喜欢那没有喧哗的光和热。


  我喜欢在春风中踏过窄窄的山径,草莓像个精致的红灯笼,一路殷勤地张结着。我喜欢抬头看树梢尖尖的小芽儿,极嫩的黄绿色里透着一派天真的粉红。


  我喜欢夏日的永昼,我喜欢在多风的黄昏独坐在傍山的阳台上。小山谷里稻浪推涌,美好的稻香翻腾着。慢慢地,绚丽的云霞被浣净了,柔和的晚星一一就位。


  我喜欢看秋风里满山的芒。在山坡上,在水边上,白得那样凄凉,美而孤独。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奇异的享受。我总是梦见自己能飞,能跃过山丘和小河。我梦见棕色的骏马,发亮的的鬈毛在风中飞扬。我梦见荷花海,完全没有边际,远远在炫耀着模糊的香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