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想好段好句:关于理想优美好段好句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8 19:28:08

  不是因为生活太现实,而对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现实,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给自己一个拥抱。


  理想是指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就没有生活!我要为理想而活,为理想而快乐,为理想而奋斗!


  理想就在我们自身之中,同时,阴碍我们实现理想的各种障碍,也是在我们自身之中。


  不管有多苦,千万要记住:苦难是我们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经历,只有活着,才有幸福的可能!


  我们要有执著追求的梦想,要让原本白纸般的生命开出五彩斑斓的花朵,回首以往,使得内心盛满充实与感动。


  理想不等同于幻想,是基于现实基础上的。我们如果去树立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那是大可不必的!不要急功近利,任何事须知是日久见人心的,坚持的美丽才能体现出理想升华的曼妙。


  梦想闪烁着熠熠的光辉。在你跌倒受伤的时候,它就像远方诱人的风景,让你擦干眼泪,继续迎着荆棘奔跑。它无时无刻不为干枯的生命注入鲜活的能量,让**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经末梢传递,潮水般覆盖住年轻的生命。


  人应当向着美丽的未来去想象,只有崇高的理想才能引导自己前进。


  有理想有出息的青年人必定是乐于吃苦的人。


  人,总是要经得起风吹雨打虫蛀,经过奋斗,作过努力,那才能终于以果子的形式向自己的青春告别的。


  “梦想”,相信心的力量,循着微光去追求那份积存已久的渴望。轻轻地梵唱着,炽热的目光迎着扑面而来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时间长河里,只因用尽全力地追逐过,我无悔。


  我们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先建立目标,然后用冷静、执着、坚强、乐观,来做我们的守则。


  台阶是一层一层筑起的,目前的现实是未来理想的基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