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想好段好句:关于理想优美好段好句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8 19:27:50

  1、纵观古今,但凡成大事者,则必然有梦想,盘古若是没有梦想,就不会有天地;女娲若是没有梦想,就不会有人类;中华民族若是没有梦想,就不会在抗日的硝烟中站起来;中国人民若是没有梦想,就不会有神舟五号神舟六号的相继腾空。


  2、每前进一步,你都应引以为豪,正因它们是你实现梦想的阶梯。要知道在这个过程中你也许会犯错误,但不好气馁。珍视自我的潜能,正因它们使你独一无二。性命中最珍重的礼物不是花钱买来的,而是透过发奋和决心而获取的。


  3、梦想,相信心的力量,循着微光去追求那份积存已久的渴望。轻轻地梵唱着,炽热的目光迎着扑面而来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时间长河里,只因用尽全力地追逐过,我无悔。


  4、“看蔚蓝的天空,有幸福的彩虹。是属于你和我编织的梦。”忙碌于家—学校—家,三点一线的生活之间,徘徊于痛苦与快乐的边缘。在倒计时悄悄流逝的时候在心底种下了一个种子。等待它开花,结果的一瞬间。那种子叫做梦想。在奔跑的途中,望着天边的彩虹,遂想起心中的梦。


  5、其实,梦想的切入口往往很小,它并不像星星那么遥不可及,欲望就如一把助人攀登的阶梯,只要咱们都坚守着自我的信念,有信心,有耐心,脚踏实地朝着梦想去攀爬,一步一个脚印,踏上追求梦想的漫漫征途,总会有一天能够登上成功的峰顶。


  6、当我站在高高的的门槛前,蒲公英告诉我,背起行囊出发吧,梦想就是最后的归宿;蝶儿告诉我,如果没有梦想,连翅膀也会成为累赘;花朵告诉我,永远不要叹息,用一生绽放,然后成熟一个秋天的梦。而我告诉我自己,有梦想就要坚持。


  7、生活岂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遗漏和缺憾,我们才会有所追寻。功成莫自得,或许下一步就是陷阱;败后勿卑微,没有谁一直紧锁冬寒。哪怕再平凡、平常、平庸,都不能让梦想之地荒芜无论是否能够抵达终点,只要不停地走,就算错过春华,亦可收获秋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