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想好段好句:写理想的好句好段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7 19:45:45

  有理想有出息的青年人必定是乐于吃苦的人。


  人,总是要经得起风吹雨打虫蛀,经过奋斗,作过努力,那才能终于以果子的形式向自己的青春告别的。


  “梦想”,相信心的力量,循着微光去追求那份积存已久的渴望。轻轻地梵唱着,炽热的目光迎着扑面而来的陷痛,在潺潺流逝的时间长河里,只因用尽全力地追逐过,我无悔。


  我们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先建立目标,然后用冷静、执着、坚强、乐观,来做我们的守则。


  台阶是一层一层筑起的,目前的现实是未来理想的基础。


  青年时准备好材料,想造一座通向月亮的桥,或者在地上造二所宫殿或庙宇。活到中年,终于决定搭一个棚。


  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


  如今的我们,不也是一样的么,都有自己的梦,那为何不去拼搏,不去努力?我们的路很坎坷,可是,路上并没有那么多的荆棘,我们在害怕什么呢?每个人都会失败,每个人都会遇到阻碍,难道我们就该放弃么?


  岁月悠悠,飘逸的白云牵走童稚的歌谣,汹涌的江水载走纯真的幻想,梦想的天空又多了些许灿烂的云霞,引领着无数的追梦人为之奔跑,如夸父逐日般执著。


  理想的人物不仅要在物质需要的满足上,还要在精神旨趣的满足上得到表现。


  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可通往梦想的道路往往是平凡生活;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但有时以退为进却是为了积跬步以至千里。如果偏离了正确的方向,追梦终将是南辕北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