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想好段好句:写理想的好句好段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7 19:45:42

  梦想,二字萦绕嘴边,这简短的两个字,又似乎凝聚了生命所有的力量。倘若我们失去了它,恐怕只会是行尸走肉般地苟延残喘于世。


  呵,青年人理想多么崇高,立志追求真理,无论是生还是死,呵!莫回首,莫泄气。


  梦想是每一个人都应有的东西,它是我们生活的动力。拥有梦想,就拥有了前进的方向,而为了我们自己的梦想,有些事是我们必须要能做到的。


  一个有目标的人和别人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他虽然在纷纭杂乱之中,仍然不致迷失。他可以操纵自己,而不被别人操纵。


  青年人的特点在于他们抱有作理想事业的宏大志愿。


  人有了物质才能生存,人有了梦想才谈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与生活的不同吗?动物生存,而人则生活。


  为了培养坚不可摧的理想,人民需要特殊的艺术,特殊的场所,而主要是能在人民思想感情中引起反响的特殊作品。


  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学会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


  努力向上吧,星星就躲藏在你的灵魂深处;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


  思想和金钱是相反的,越是用出去,内容就越丰饶。如果停止不用,泉源就涸竭了。


  1.知识能使人的眼睛更加明亮;理想能使人的心灵更加美好。


  2.要是一个人,能充满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决心过他所想过的生活,他就一定会得到意外的成功。


  3.很多时候,我们富了口袋,但穷了脑袋;我们有理想,但缺少了思想。


  4.伟大的理想只有经过忘我的斗争和牺牲才能胜利实现。


  5.呵,青年人理想多么崇高,立志追求真理,无论是生还是死,呵!莫回首,莫泄气。


  6.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为最美好的目的而设。


  7.我们的斗争和劳动,就是为了不断地把先进的理想变为现实。


  8.一个人一天也不能没有理想,但凭侥幸,怕吃苦,没有真才实学,再好的理想也实现不了。


  9.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10.你在希望中享受到的乐趣,比将来实际享受的乐趣要大得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