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话题作文:亲情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3 12:52:53

  我要感谢亲情,它使我成长;我要感谢亲情,它让我坚强;我要感谢亲情;应为它我才懂得生命的真正意义。

  亲情是山,我则是山上的小树。是山为我遮风挡雨,是山给我成长的空间,让我在风雨中不到,是它让我享受着白天的日光,欣赏皎洁的月光。是它给了我最好的成长环境。

  亲情有像奔腾的流水,而我是水中的一条小鱼,随着河流奔向大海。一路上,听着泉水丁冬,听着鸟儿鸣叫,看着花儿开放,是它赋予了我生命。

  家,永远是我最好的归宿,当我累了,回到家,听到父母温馨的问候,就回觉得精神抖擞,忘记所有的烦恼,我想这就是亲情的魔力吧。无论相隔多远,还是心有灵犀。

  如果把亲情比做一种花,那么它就是茉莉花,它清雅高贵,是平凡的,散发的也是淡淡的清香,那份浓浓的爱,这就是它的伟大!亲情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

  母爱是最真挚,最无私,做伟大的!多少次母亲的背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又多少次消失在朦胧中。母亲,因为有了您的爱,我才活得如此充实,如此快乐。我一定会以同样的爱来报答您。亲情像滔滔江水,连绵不尽,说不完,道不尽。

  每次匆匆忙忙奔回家总是在夜晚时分,我深情地望一眼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家门,感情的潮水便顿涌心头。

  柔和的灯光下,母亲在厨房忙着做饭,父亲在默默坐着等我。听到我的脚步声,母亲从厨房里慌忙地走了出来,父亲则猛然站起来问:“怎么来得这么晚?吃过饭了没?”父亲随手接过我的背包。照着屋里的灯光,我倍感家庭的温暖,我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却努力控制着。我不愿让他们看到我流泪的双眼,怕他们心里难受。我只想看见父母那舒心的甜蜜的笑容,那是人间最美最好的诗篇。

  不一会儿,我面前就摆满了我喜欢吃的饭菜,其中有我最喜欢吃的鱼香肉丝。母亲慈爱地坐在了我的身旁,开始了她那令我永远也听不厌的唠叨。“吹面不寒杨柳风。”句句暖心的唠叨似母亲那双温暖的手在抚摸着我。

  家,是爱的港湾,是心的宿营地,是父爱与母爱共同编织的爱心巨伞。我是一只风筝,不管飞出多高,也不管飞出多远,永远扯不断的是我身上的线。放风筝的人便是我至亲至爱的双亲。

  我想着吃着,吃着想着。我闭上双眼,心中不断喊着“爸爸、妈妈”,把亲情珍藏在心灵最深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