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话题作文:亲情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3 12:39:55

  从小到大,我一直不明白亲情到底是什么?总认为亲情是一种千变万化的东西。

  小时候,我常在妈妈身边,妈妈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妈妈常陪伴着我。那时我明白了亲情原来就是妈妈陪着我。

  又过了几年,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吃饭,爸爸妈妈总是把好吃的菜夹在我的碗里。那时,我明白了,亲情原来就是爸爸妈妈给我夹菜。

  又过了几年,我上了幼儿园。老师教给我们,我们要爱自己的亲人,要爱爸爸妈妈。哦,原来亲情是一种爱。

  我上了小学,每到下雨、下雪天,爸爸妈妈总会拿着伞来接我。那时,我明白了,亲情原来是一把伞。

  上了中学,看到妈妈为我忙碌,头上又添了一丝白发,我竟忍不住想,亲情是一丝白发。

  直到现在,看到邻家的姐姐出去上学,每走前,她的妈妈总是给她买上一大包好吃的。原来,亲情是一包吃的东西。

  亲情是人世间最美好和最真挚的感情,我们回想起自己走过的路,点点滴滴都渗透着亲人无微不至的爱。

  是亲情给了我们站起来的勇气,是亲情把我们送进了校园,是亲情让我们在成功的时候更快乐,是亲情让我们即使失败也不孤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