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好朋友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2 17:30:37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睁一合,显得多么有趣。鼻子下挂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红红的,偏黑的皮肤,是多么的帅气。

  他的爱好有很多,比如:打羽毛球、跑步、跳绳、打篮球、踢足球等等。他会吹乐器,画画好。我们两个是非常好的好朋友也是好同学,我们在学习上不相上下,有时他成绩高有时我成绩高。我们一边学习一边玩耍,非常开心。

  我们会快乐的玩,也会无情地打架。有一次因为玩游戏我们打了一架。打完之后,第二天我们又像以前一样一起玩耍,似乎忘记了昨天痛苦的回忆。下了课不是他找我,就是我找他。我们和其他同学做游戏,或者我们俩玩词语接龙。我们只要有其中一人有困难,那么另一个人就会立刻去帮助他。

  我们的友谊就像那大海,永远也不会干涸;像一只乌龟的寿命,有着几千年的友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