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数学老师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4-02 16:08:10

  我的数学老师戴着一副眼镜,从眼镜里面透过的目光非常严厉。起初我见到他时,心想这学期可要遭殃了,摊上这么一个凶的老师还免的了吃皮肉之苦。刚上数学课的时候,神经绷得紧紧的,生怕有一丝的闪失,那时就有可能吃上“竹笋炒肉”啦。

  可是几天下来,我发觉吴老师虽然严厉,可上他的课非常轻松。你听吴老师在讲应用题的时候,他就用红军和敌人打比喻,红军先摸清敌人的地形,找出突破口,那就可以一举把敌人拿下。经过老师这么一讲,同学们可来劲了,解起题目来得心应手。喏!吴老师讲角的时候更幽默了。他说,周角就是皇帝,掌管着整个江山,而平角的权利就小了,他只掌管半壁江山。这样一节课下来,同学们还是意犹未尽,还沉浸在故事数学课里呢!

  自习课的时候,有的同学东张西望,看到老师忙装模作样的做作业。吴老师搞笑地对他们说:“嘿!你们这些人,是想当特务吗?想监视老师吗?你以为特务这么好当啊!”那几个同学红着脸低着头,没准儿还在想:“老师真是火眼金睛,下回还是少犯点错误。”

  这就是我们幽默的数学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