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作文:这份爱照亮了我_55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03-30 16:23:56

  作者:熊世豪

  年级:初三

  说到妈妈,我的脑海中第一个想到来形容她的是:善于沟通。

  记得我上学时会时不时听到有同学一直说自己的爸爸妈妈是多么地不听他们的,不理解他们,可我的妈妈却正好相反,我的妈妈十分理解我。

  记得有一天,我望着窗外黑色的乌云已经到了天上,我的心情也像天气一样,十分地不开心。因为我的成绩十分不好,被老师骂了一通的我回到了家,心里已经做好再被妈妈骂一通的准备。

  我慢慢地“爬”回了家,打开了门,迎来的是妈妈满脸的笑容,让我坐上了餐桌,笑着把一道又一道美味的菜端了上来,让我吃。吃着吃着,妈妈开始问了:“今天在学校怎么样?”我一听就低下了头,妈妈一看我脸色不对,立刻把后面的话给收了回去,妈妈也就对我说:“没事的,什么事,说出来,妈妈会帮你一起解决的,没有事是不可以解决的。”我于是就一五一十地把我考试没考好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仅没有我想像中一样大骂我,却一直在安慰我,说没考好不要紧只要努力了就会考好了。

  我听完后心里十分地安慰,心里的一块重石落在了地上。

  以后的日子里,我开始不断地努力,虽然也会有考试没有考好的时候,可因为我有这样一位善解人意、愿聆听我的妈妈,让我的生命中多了一片蓝天。

  我的妈妈呀,感谢您对我的关心。

  我的妈妈呀,感谢您对我的理解。

  谢谢您!

  我的妈妈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