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和谐的作文:对不和谐说“再见”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30 13:58:01

  建立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强大国家是十几亿中国人的梦想。这美丽的梦,需要大家共同来实现。为了这个梦想,我们必须与生活中的“不和谐”说“再见”。


  旅游外出时,攀爬文物拍照、不守时、大声喧哗、甚至在风景区乱写乱画都让人侧目。我们要对这些不文明的行为说“再见”。我国是文明古国,文明出行应成每个中国人的习惯。


  老人假摔碰瓷诈钱、拐卖儿童等违法犯罪行为时有出现,这种新闻触目惊心,让人心碎。我们要跟敲诈、拐卖等犯罪行为说“再见”,打造一个公正法治的社会是刻不容缓的事情。


  毒奶粉、地沟油等食品问题频发,无良商家为了造假无所不用其极,让人心寒。作为00后,我们要对所有制假贩假的行为彻彻底底地说“再见”。只有让所有商户都诚信友善,我们的幸福生活才有盼头。


  我想对所有的不和谐说“再见”,不,是永不见面!通过你我的一言一行,汇集成一个大大的文明能量圈,吸收更多的真善美,一步一步通向最美好的梦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