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跃动青春 跳出精彩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30 13:34:53

  12月的冷风吹不散激情,2017年大司巷小学跳长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只见赛场上人头攒动,有人还在紧张地练习,有人拿着五彩缤纷的小旗、横幅或小木牌在给运动员呐喊助威,有人在三三两两讨论输赢,好一番大战前热闹的景象啊!


  比赛正式开始了,只听裁判大喊一声:“预备——开始!”第一个同学陈康元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往绳子里冲,为班级开了一个好头。后面的同学和甩绳的家长们也配合得很默契。选手们脚底就像安了两个弹簧,快速地跳起,落下;又跳起,又落下。轻盈得就像一只机灵的小鹿。绳子从我的头上往脚下一闪而过,像彩环似的上下翻飞,我越跳越快,甩动的绳子,发出“呼呼”的响声,脚尖点着地面发出“哒哒哒”的声音,就像乐队在演奏乐曲呢。正在我松了一口气,心里想着我们班保准能夺冠了的时候,突然,绳子不动了,只听见有人喊道:“呀,有人死绳了!”我的心又揪了起来,在家长们的紧急协调下,同学们也很聪明,立马调整状态,比赛继续顺利进行。


  “加油!加油!”场外传来一声高过一声的加油声,飘向校园每个角落。赛场上,精彩不断展现,400下、420下、430下……记录一次次被刷新,引起了在场的家长和同学们一阵阵欢呼。运动员们不仅赛出了水平,还赛出了风格。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欢呼着回到了教室。不知何时,窗边的树上飞来了一只麻雀,在树枝上跳来跳去,也许,它也在为我们的胜利欢呼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